[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 07

直播间完售啦,谢谢大家\(^o^)/需要入本可以看一下这边的再刷预售

(。・∀・)ノ゙听说你们都想知道喻队和少天来的那期发生了什么

这期是直播间早期的节目,那时候还没有固定话题,叶主播也没那么熟练,从这期差点发生直播事故(?)之后,才变成正篇那样每期有个固定话题和各种程序环节的形式。所以也可以说是个小前传(???)

看过直播间正篇和刊内非公开的那期会更好理解,前文看【目录

文/梅子酒


喻文州:当然我拿这些来不是要表演叠杯子的。

黄少天:你是要玩平时那个吧。

叶修:原来你们平时就有玩什么见不得人的游戏吗?

喻文州:见不得人这个梗看来要流行起来了。

黄少天:你们两个有完没完!玩我是不是特别好玩?!

喻文州:嗯。

叶修:嗯!

黄少天:我次呜呜呜呜!

叶修:没让他说出需要消音的话呢。这个捂嘴,手也非常快。看来我们文州只是打荣耀的时候手慢。

喻文州:我是手指慢,身上其他肌肉发育都是很良好的。我竞技叠杯比赛得过奖呢。

叶修:所以你们见不得人的日常里到底都干了什么?

喻文州:没什么。我们就是不赌钱地打打赌,玩点小彩头什么的。最常玩的就是我改良过的转杯子游戏。

叶修:等等,说好的叠杯子呢?

喻文州:用叠杯的技术来转杯。确切来说其实就是指定一个杯子然后我来叠杯,最后我停下时,要在十秒内指出来那个杯子最后在哪。

叶修:哇,有难度。

黄少天:难什么难一般都是我赢!

喻文州:少天,你摸着良心说。

黄少天:你不服就来!今天赌什么你说吧!

叶修:不能赌钱啊,赌钱违法。

喻文州:我都拿来了。各位观众看,这个是用来喝酒的小玻璃杯,我倒一满杯这个白酒。度数这里写了,38度。

叶修:从一个不喝酒的人角度看,这一杯我喝下去就不用做节目了。

喻文州:你酒量挺小啊。

叶修:既然你这么说,那你和少天应该酒量挺大吧?

黄少天:那当然!千杯不醉的我!

喻文州:我不知道他酒量大不大,以前我们赌的不是这个。反正今天这一杯我空腹喝下去还是会醉的。少天猜错了,他喝,他猜对了,我喝。

叶修:弹幕观众纷纷强烈要求你透露一下平时赌的是什么。

喻文州:各种各样啊。比如谁输了就扫地,谁输了就去买饭什么的。

黄少天:狗屁!你们不要看他现在衣冠禽兽的样子,他赌的都不是什么好事,他有一次还赌说谁输了就凌晨五点去宿舍走廊里敲饭盒!幸好我赢了!

叶修:哈哈哈。然后呢?文州他去敲了吗?

喻文州:敲了。

叶修:蓝雨的居民们没有很愤怒吗?

喻文州:愤怒坏了,聚众暴打我。看在我是队长的份上,没打我的脸。

黄少天:得了吧!我们蓝雨兄弟们好得很,不过就是宽宏大量地踢你几脚,倒是我惨了,他们把被吵醒的气都撒到我头上,叫我请客吃饭!

喻文州:后来我不是给你报销了饭钱嘛。

黄少天:不是钱的事!这是我老要替你顶锅的问题!你要对我心存感激知道吗。

喻文州:嗯。你对我最好了。

黄少天:……

叶修:哈哈哈哈哈。我活这么久没见过这样哑口无言的黄少天。

黄少天:这节目参加不下去了,鸡皮疙瘩掉得我都要成筛子了。

喻文州:好,不闹了,我们言归正传来比试比试最开始说的那个少天动态视力蓝雨第一的问题。

黄少天:还是老规矩?

喻文州:嗯。你随便摸其中一个杯子,里面用这个粉笔做个标记。当然这只是辅助的,最后还有录像可以确认,抵赖不了。

黄少天:我这纯爷们从来就没抵赖过!倒是你自己去看过好几次录像!

喻文州:上次你偷偷把粉笔印蹭掉的事情我还记着呢。



 
评论(11)
热度(280)
© 肥皂和荣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