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7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五一快乐!


文/梅子酒

目录


网络即兴剧18


楚云秀:什么什么?!他们两个又秀恩爱是不是?!这样伤害无辜公众不合适吧!

张新杰:我们也在秀啊。你怎么不说其他人承受了多少伤害。

楚云秀:你……与其表现中毒症状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出去……

张新杰:要声明一点,我确实没有中毒。

肖时钦:酒鬼都说自己没醉。

楚云秀:李轩不在,肖同学立刻就犀利起来。

肖时钦:这话说得,他在的时候我也很犀利啊!

李轩:就是。

肖时钦:咳。

李轩:我也知道凶手是谁了,如果人夫组推理没错的话。

肖时钦:啊?!

李轩:某个人不小心说漏嘴。哦不对,对他来说可能根本没有说漏嘴这个意识。

叶修:啊?是吗?我都没注意。来来来悄悄和我私聊一下我看看你猜得对不对☆猜对了给你一个福利。

李轩:哦?福利好啊!来来来。对了时钦钦你小心,叶修的提示马上就来,你的立场可能要反过来。

肖时钦:哦。好。

楚云秀:这个人居然没有反应。我还以为他又要炸毛。

张新杰:因为李轩叫得内心坦荡毫无企图啊。他现在又没中毒。

楚云秀:时钦钦!

肖时钦:有何吩咐……

楚云秀:这么一叫感觉你可爱了好多喔。

张新杰:云秀秀。

楚云秀:啊啊啊天啊你闭嘴!!!!!!!

叶修:哈哈哈。我好久没听过云秀秀的尖叫声了。

李艺博:这惨叫和之前少天天的有一拼。然而我觉得张新杰比喻文州厉害。为什么呢?

叶修:因为新杰杰有眼镜。

李艺博:有道理。

韩文清:你们俩有完没完。

叶修:哦好的不瞎扯了我来公布下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提示,请全体活动中的嫌疑犯注意。

张佳乐:好听话啊!

孙哲平:这么听话的叶修从未见过。

张佳乐:怎么办我竟然觉得有点吓人我倒是更想看他和老韩打架。

孙哲平:不慌。之后有机会我去替你挑唆挑唆。

叶修:现在明确感染病毒者有孙哲平,张佳乐,肖时钦,李轩,唐昊,孙翔,王杰希,包荣兴,戴妍琦。明显表现出发病症状的有孙哲平,李轩,唐昊,王杰希,除了孙翔和张佳乐外都明显表现出抗体反应。

孙翔:啊?!

戴妍琦:哎哟什么情况喂喂喂包子你听我们两个中毒了!我们除了刚刚被王不留行杀掉之外都没碰到过别的玩家啊一直在不知道什么奇怪地方转悠!冤枉!

包荣兴:小巫女也感染啊,他传染我们。

张佳乐:我果然是感染了啊……我怎么就没抗体了!叶修你和我说说道理!

叶修:你们两个LOVELOVE得我都看不下去,这像是有抗体的样子吗你跟我说说道理?

张佳乐:胡说八道我们在来这里之前就是这么的LOVELOVE!哎哟我呸我在说什么!

李艺博:弹幕都乐坏了。

孙哲平:挺好的。你可以多说点。

林敬言:我没有感染?!

王杰希:看来好像是。

林敬言:为什么?!

王杰希:可能是因为你和那个提醒者的联系。其他人说不定还没注意到这点。

喻文州:我有个问题。既然都是一组一组感染的,为什么和王杰希一起行动的林敬言会没事?

李艺博:哈哈哈这个人注意到了。

叶修:你猜☆

李艺博:别玩了老韩都瞪你了。

叶修:好的。所有出现抗体反应的人请注意。你们确实抵抗住了这味从我身上喷射出的猛毒,但如此强力地调动免疫系统所付出的代价也是致命的。

李艺博:肖时钦,包荣兴,戴妍琦,你们如果不在十五分钟内找到君莫笑的尸体,将会被自动宣告死亡。

戴妍琦:哇!可以和队长一起死!死了也不怕!

李轩:说得好!

叶修:产生中毒反应的诸位,你们的生命力也在消逝,这种病毒是无药可解的,除非你们找到逃脱这个世界的办法,不然会在半小时后宣告死亡。至于张佳乐和孙翔,你们会在同队搭档死亡后自动转为毒发反应,过十分钟再见。

张佳乐:你玩真的吗我们俩可是外景主持!都死了怎么行!

叶修:来公频,正好专注主持啊。

韩文清:我想知道凶手是谁。

叶修:死人不会说话。

韩文清:说。

叶修:来来来你附耳过来。

李艺博:住口!我不允许导演偏心!

江波涛:就是,不能因为你喜欢韩队你就开后门,我们还要鞭尸呢。

喻文州:江先生,你还是考虑和我暂时联手吧。

江波涛:哈哈哈说什么呢我们一直就是一个队啊,难道还是敌人吗?

喻文州:说得也是,呵。

江波涛:现状其实很简单,除去感染源头和韩队,没受到影响的人有楚云秀,张新杰,方锐,吴羽策,周泽楷,莫凡,杜明,唐柔,林敬言,还有你和我。

喻文州:林敬言有问题。

江波涛:显然的。顺带的和他同组的王杰希也值得怀疑。

喻文州:我觉得奇怪的是,明明在之前叶修打算感染他们的时候,是改主意了,怎么他又感染上了?同组的人为什么没事?

喻文州:王杰希之前来杀过我们一次。在中毒前还是中毒后的事?

江波涛:肯定是后。那是有目的PK,你觉得他可能为了好玩来杀人吗?

喻文州:为什么呢?

江波涛:他杀过林敬言没有?

喻文州:……导演,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吗?

叶修:没有。

江波涛:他PK难道是为了同队的林敬言。

喻文州:我们假设林敬言是杀手,倒推一下。如果王杰希是因为病毒效果爱上他,大概会为了他做任何事。

江波涛:但是杀我们没有意义啊,被韩队杀的人才会出局。

喻文州:出局之外的意义。他可能是在试探什么。

李艺博:怒涛般的推理,这一队我早就知道要冒尖。

叶修:其实我觉得凶手到了这个地步很好猜了啊。毕竟李轩轩都猜出来了。

李轩:哎叶导说好的猜对了有福利呢?

肖时钦:你真的猜对了?!

李轩:那当然。这是爱的力量。

肖时钦:啥……?!

叶修:给你福利给你福利,让你去诈尸十分钟。

黄少天:我不服!!!!!!!!!!!!

苏沐橙:就是就是为什么他可以诈尸的!

叶修:人家智商高啊。要保护知识分子。你看我们这些小学文化的……

李轩:其实我的学历不高哈哈哈。

李艺博:这个沉痛的话题就不要提了。



 
评论(16)
热度(415)
© 肥皂和荣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