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3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文/梅子酒

目录


网络即兴剧③


叶修:前两组给的时长比较多,主要是为了让观众明白是怎么回事,后面会加快脚步。另外像这样一组一组出场的只有序幕,之后大家的时间线就会并行,到底播哪边是导演和导播说了算。

李艺博:后面人多着呢节省时间啊。

唐昊:我操!

孙翔:他妈的是你!

唐昊:我也【哔——】

孙翔:哈哈哈你被消音了?刚才你是不是被消音了?

唐昊:我什么都没说啊!我只说了一句我也没装备了!

叶修:导播对你们两个的脏话措手不及,赶紧消音,黄牌警告,之后再犯就没有你们的镜头了。

唐昊:为什么要把我和他放一组啊!给我别的人啊随便谁都行!

孙翔:我他……我都没说啥你还敢嫌弃我,你算什么东西爷爷来弄死你!

李艺博:看来这一组浑然不觉自己已经穿越的事实,还在延续现实中的争吵。

叶修:某种意义上来说挺厉害啊。

杜明:天啊寒烟柔!!!!!!!!谢谢导演!!!!!!!!!

叶修:机会是给你了其他看你自己啦。

杜明:我懂我懂!!!!!

唐柔:你喊得我耳朵疼。

杜明:我小声,小声。

唐柔:我也要和你演陌生人。你是谁啊,不要离我这么近。

杜明:【Q口Q!】

李艺博:不愧是一个队的,受队长影响错乱之下也开始打颜文字了。

叶修:小明同学,她想演你就陪她演呗。

杜明:咳你好我叫杜明,我现在单身,我很喜欢你,你有兴趣和我约会吗?

唐柔:你谁啊。

杜明:我不是坏人。可以认识认识了解了解嘛。

叶修:哎弹幕一半是给杜明加油的,另一半都很关心黄先生的好朋友喻文州到底跑哪里去了。

李艺博:下一个就是他的组。

喻文州:哈哈,我这组真的是抓阄吗?我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恶意。

江波涛:哎哟,怎么是索克萨尔,既然都要故意安排了怎么不分给我一个百花缭乱。

喻文州:呵,你就那么想见张佳乐?

江波涛:比起你还是张佳乐好啊。

喻文州:这又怎么说?

江波涛:我和他熟。

喻文州:这是你的角色设定?

江波涛:是啊,我不认识你,怎么能相信你。

喻文州:那么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可不太好。

江波涛:哈哈,彼此彼此。

叶修:这两人怎么弥漫着危险的气氛。孙先生不是说他们很适合交朋友吗?

李艺博:孙先生撮和他人交朋友的眼光大概不太好。

叶修:接下来的就全是抓阄了。

李艺博:我怎么可能信你。

林敬言:呃……这里是哪?

王杰希:好像是荣耀里。

林敬言:我们刚才好像在看电视。

王杰希:不是在钓鱼吗?

林敬言:看来我们两个的记忆对不上。

王杰希:还记得我是谁吗?

林敬言:脸不认识,声音还是记得的。

王杰希:站得起来吗?我们走走看一下周围的情况。

叶修:终于来一组好好演戏的了,我真感动!

李艺博:这两人能是抓阄?

叶修:就是抓阄☆

戴妍琦:哈哈哈包子入侵!GIVE ME FIVE!

包荣兴:等下你是谁啊?

戴妍琦:我是谁你都不知道!打你!

包荣兴:来!

戴妍琦:不对不对,要入戏。可是也没什么戏好入啊,穿越到荣耀里有什么用吗,总不能是获得神器开始第二人生?

包荣兴:啊?怎么,不打啊?

戴妍琦:不打不打,都没武器怎么打。

包荣兴:肉搏啊!

戴妍琦:你要跟美少女肉搏吗……你真不厚道。

包荣兴:原来你是美少女?!我是不会被色诱的!

戴妍琦: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在色诱你啦!

包荣兴:你都脱光了!

戴妍琦:没有光!还有内衣呢,又不是我自己想脱的!

叶修:哈哈哈这一组真逗。

李艺博:哈哈哈这组是抓阄来的我信。

张新杰:先生你好。

楚云秀:打劫。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

张新杰:这位先生你说话的声音有点……

楚云秀:你对我说话的声音有什么意见。

张新杰:没有。我身无分文。我和你一样是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

楚云秀:那你就没用了。我去打劫别人。

张新杰:带上我吧。我是一个牧师。如果你打劫不成功快被人反杀,我还是能救救你的。

肖时钦:啊本来挺吃惊的,听到前面这些人的反应,反而吃惊不起来了。这怎么入戏?

李轩:咱俩绝对是抓阄。

肖时钦:我也觉得。

李轩:你上直播间那期我看了录播。

肖时钦:你以为我会跟小戴一组?

李轩:哈哈哈我想要张你的签名照。不戴眼镜的。

肖时钦:呃……

方锐:哈哈哈吴女士你听到没?你们家老李去要别家队长的签名照。你不吃醋?哎咱俩应该也是抓阄吧?

吴羽策:我为什么要吃醋。肖时钦是挺帅。

方锐:我觉得我比他帅啊。

吴羽策:呵。要点脸。

方锐:哎哟吴女士火气不要这么大,刚刚穿越来异世界,你总得演出一点变成女人之后不适应的状态吧,比如胸前好沉什么的。

吴羽策:猥琐方你这三句话不离胸,导演怎么不给你一张红牌。

方锐:我说话可没有一个脏字而且句句在理为什么要吃红牌?

张佳乐:真热闹啊。我光顾着笑了。好想看其他人的画面,之后我要去看重播。

孙哲平:好久没和你来网游了。

张佳乐:岂止是好久。好几年了吧。

孙哲平:穿越到游戏来也是好事。

张佳乐:去以前常玩的地方转转?

孙哲平:走。

叶修:你们俩好歹是外场主持,别光顾着LOVELOVE。

张佳乐:啊?还要主持啊!那么到我们这边应该所有的人都出场过了吧,穿越到荣耀世界后有人欢喜有人忧,我觉得最绝的是把包子和小戴放在一队。

孙哲平:不对,不是最后。叶修和老韩还没出场。

张佳乐:对啊!我有不妙的预感。

韩文清:啊?该我了?

叶修:确实是你。

韩文清:嗯。进游戏了。算我刚刚醒?不是说要脱光装备,我怎么全套都在?

叶修:来,李老,告诉他惊人的真相。

李艺博:韩文清站在荣耀的土地上,心中五味陈杂。他现在用大漠孤烟的形象行走在游戏中,正在找一个人。他也来到了异世界,在半小时前,他发现叶修的尸体正倒在桌前。

韩文清:……叶修死了?

叶修:别问我,死人不会说话。

李艺博:你经过调查,知道了两件事,一是叶修能自由地出入荣耀世界,昨晚进入荣耀与某人谈事时被杀了。二是你得到了叶修将其他人拉入荣耀世界的能力。你打算怎么做?

韩文清:不是打算怎么做,是已经做了吧。

李艺博:看来你已经完全恢复了记忆。

韩文清:我这是把所有相关人员都拉进游戏里,想观察他们找出真凶吧。装备都在身上,其他人都卸掉了,应该是为了方便我干掉凶手。

叶修:机智!

韩文清:闭嘴,死人不会说话。

李艺博:抛开剧情,如果你发现叶修真的被杀了会这样做吗老韩?

叶修:这问得真不吉利。

韩文清:会。

李艺博:秒答啊。

韩文清:我当然是会亲手报仇。

李艺博:你需要在出场的所有人中找出真凶,那万一找不到怎么办?

韩文清:全杀。反正他们都有动机。顺便我给自己加个本来就是杀手的背景。

叶修:哈哈哈。

李艺博:这人真是危险分子。



 
评论(35)
热度(689)
© 肥皂和荣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