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8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文/梅子酒

目录


礼物⑥


孙哲平:要点脸,好歹这节目叫叶修的直播间。

叶修:你们不是说苏沐橙就是会化妆梳头的我吗?

张佳乐:啊,外景就这么结束了?可惜,我还想看锁喉那边出了什么事。

叶修:你可以悄悄连线沐橙让她单独播给你看。

张佳乐:机智!

叶修:那么关于下期的主题……

孙哲平:喂太早了吧,还有二十多分钟呢。

叶修:我们还要再水二十多分钟,有难度。

孙哲平:不难。以前没有嘉宾,我们两个人不都水下来了。

叶修:真感人,你已经和我有战友的自觉了嘛。

孙哲平:其实观众都知道的。时间还很多的时候,我们会拿出一个固定话题。

叶修:那就是苏沐橙的兔子。

张佳乐:什么什么,你们在说兔子?

叶修:我已经做好了混时间的准备,所以把兔子早早捉来了。

张佳乐:让我摸摸!

孙哲平:你别摸屏幕……叶修你别真的把兔子摁到摄像头上啊!幼稚。

叶修:刚才这一嗓子特别像老韩啊张先生你有没有觉得。

张佳乐:大孙学什么都特别像。

孙哲平:这次节目后,我们再也没有人见过叶修——

叶修:这一嗓子,确实像那么回事。哎不如我们组织组织,来个即兴网络剧什么的让他当旁白算了。

张佳乐:旁什么白,这种恐怖故事的腔调是要跑COC团当KP吗?

叶修:当什么?

孙哲平:哈哈哈他听不懂了。

张佳乐:教科书终于有不知道的东西了。

叶修:荣耀之外的事情我的知识只有常识程度,其他的全都交给搜索引擎。哦我已经搜出来了。

张佳乐:不知道跑团是什么的观众请自行X度。

叶修:这是一个不比手速,比手色的活动。

孙哲平:总结得不错。

张佳乐:不是吹牛,我跑COC手超红的。

叶修:那你跑DND团岂不是超黑。

张佳乐:什么!你只是搜索了一下就可以说出这么专业的吐槽!

叶修:也不看我是靠什么吃饭的。

孙哲平:你不是靠手吃饭的吗。

叶修:错了!我叫叶修,我是一个网络【哔——】男主播!我当然是靠嘴和脸吃饭的!

孙哲平:【哔——】

张佳乐:哎哎这个消音好好玩啊到底怎么搞出来的,摁这里吗?大家好我是【哔——】

叶修:吵死了,兔子都要吓跑了。

张佳乐:叶修抓兔子那一下,真是神速。我都看到残影了。

孙哲平:肯定是天天抓练出来的。黄金右手。

张佳乐:练二十年能练出无影手什么的绝技吗?

叶修:兔子活不了二十年。

张佳乐:呜!

孙哲平:别哭。肩膀给你。

叶修:话说回来其实这个兔子,好像也算是我给沐橙的礼物啊!

孙哲平:你还一拍大腿……张佳乐你看看他一脸我真TM机智的表情。

张佳乐:叶修给女孩子送宠物,不可想象。

孙哲平:在他眼里,真的有把苏沐橙当女人吗……

张佳乐:不不,我觉得在他眼里,可能就没有性别这个东西。全世界的人分两种,打荣耀的人类,和不打荣耀的人类。

孙哲平:话说回来到底为什么送兔子,叶修你还没说过。

叶修:啊?我替沐橙去拎包采买,她说这兔子好可爱然后就让我买了。

张佳乐:妈呀酸臭味。

孙哲平:父女味。

张佳乐:不过这就是很普通的大白兔,亏你们养得这么漂亮,一定吃得很好。

叶修:储备粮,一定要高营养。

张佳乐:不要吃兔子————————

叶修:哦对,忽然想起来,当时本来说是要再买一只跟它作伴,让它生一大窝小的……后来为什么没买啊……

孙哲平:这兔子是养在兴欣网吧的吧,生一大窝还得了。

叶修:沐橙也经常带去俱乐部的。在青训营很有人气。

张佳乐:生嘛生嘛。分我一只!

叶修:那你下期还得来参加节目。

孙哲平:他忙得很,你别忽悠。

张佳乐:可惜,我下期是真来不了。我们队有比赛。

叶修:奇怪,孙先生你怎么从来不忙呢……

孙哲平:那我下期不来了。

叶修:别!好商量!

孙哲平:公兔子都没一只你就敢用不存在的小兔子骗人。

叶修:两只公的怎么生小的。

张佳乐:什么!这是公兔子!那头上怎么还扎着小花!

叶修:主人高兴,宠物遭殃。

孙哲平:哈哈哈,你干脆把观众给你的花发绳花发夹都捐给这兔子得了。它能戴一个月不重样。

张佳乐:机智!

叶修:怎么办还没想出下一期主题,在线等,急。

孙哲平:谁也没规定非要当期就决定下期主题啊。

叶修:不提前说我们卖的什么药,下期观众不来吃怎么办。

孙哲平:你把周泽楷请来比什么主题都厉害。

叶修:机智!你怎么这么机智!我打!

张佳乐:你连周泽楷的电话都有啊……

莫凡:喂。

叶修:叫小周。肯定在你旁边。

周泽楷:嗯。

叶修:在看我的直播没?

周泽楷:嗯。

叶修:下期来不?

周泽楷:嗯……

叶修:好!当你同意了!不要出场费吧?!给你车马费!来兴欣找莫凡玩!

周泽楷:嗯……

张佳乐:不得不说,这问得真有技巧。

叶修:观众们,你们都听到了。

孙哲平:弹幕都在问如果下期观众超十万了,你上次说的要和韩文清挨桌坐的承诺还算不算数。

叶修:我说算不能叫算数,还得老韩同意才行。

孙哲平:那么这期节目就到这里。下期记得都来看洗澡小王子。

张佳乐:啊我忘了问这兔子叫什么!

叶修:叫乐乐。

张佳乐:靠!

叶修:逗你的,叫馒头。

张佳乐:你到底有多想把它当储备粮……

孙哲平:大家晚安。

叶修:晚安。下期周六晚十点再见,之后还有新片尾和楚云秀代言的洗发水广告不要忘记看☆



 
评论(16)
热度(678)
© 肥皂和荣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