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6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文/梅子酒

目录


礼物④


叶修:欢迎回来。

孙哲平:我们还要看多久周泽楷洗澡?

叶修:这个说不准啊。什么时候赞助商不干了就换。

张佳乐:我记得叶修好像说如果我去洗澡你就会很高兴看了。

孙哲平:他是说过。

张佳乐:这个人是不是默默地萌着我和你啊?他想撮和我们都想疯了。

孙哲平:也不能这么说,他只是发现只有说到你的时候才能调戏我。

张佳乐:心脏。

叶修:你们攻击我的火力很密集嘛,都插不进话。

张佳乐:我们也应该反击他。

孙哲平:能反击什么?他和老韩,都没啥好八了。

张佳乐:不一定啊……我觉得江波涛肯定知道什么。他一副你们给我好处我就爆更大料的架势。

孙哲平:你不要事事都找他,没好事。

张佳乐:哈哈哈,不要对轮回的人这么大敌意嘛。

孙哲平:我对无缘无故接近你的人都有敌意。

叶修:我觉得这期没叫老韩来是个错误的决定。快被晃死了,你们等着我去拉个防护罩来抵挡一下闪光弹。

张佳乐:我觉得大孙不是在闪你,以前确实有奇怪的人纠缠过我……

孙哲平:我确实是在闪他。你看他跑了。

张佳乐:啊,真的跑了。喂!叶修!你镜头空了!你放个王不留行的手办干什么,你和老王有什么秘密!

孙哲平:他既然不在,我们聊聊。

张佳乐:聊什么啊……我可不会主持啊。

孙哲平:聊聊叶修和王杰希的秘密。

张佳乐:说得跟真的似的。

孙哲平:不然我现场给王杰希打个电话,他肯定不接。

张佳乐:那难道不是因为他没存你电话,看到陌生号码以为是小广告吗……

孙哲平:说到小广告,有一次别人说你中奖,你还信了。

张佳乐:我给你打电话装成诈骗广告,你不也信了?!

孙哲平:只要用你声音说的我就信。

张佳乐:你能悠着点吗……你这闪光弹模式我都受不了了。

孙哲平:我明明是在说大实话。

张佳乐:不过你想想看啊……我们副队和楚云秀,其实挺般配的。

孙哲平:你指什么,他俩都能捏碎鸡蛋吗?

张佳乐:哈哈哈楚云秀只有游戏里厉害,她是个女的啊,哪来的力气。

孙哲平:她公主抱过苏沐橙。就像我抱你那个动作。

张佳乐:卧槽真的假的。

孙哲平:说不定张新杰是和她掰腕子输了一见钟情。

张佳乐:我脑内都有画面了。

叶修:我回来了,你们LOVELOVE开心吗。

孙哲平:你无故旷工,赞助商怎么还不撤资,这节目好歹是叫【叶修的直播间】吧。

张佳乐: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你为什么在桌上放一个王不留行的手办。

叶修:啊?因为好看啊。那一批官方手办里,就王不留行的最好看,别跟我提君莫笑,他们怎么想的居然真的出了君莫笑的手办。

张佳乐:大家买君莫笑来,好像是把他当成配件库来用,那把伞特别受欢迎,我在无数其他手办的摆拍里见过。他的披风和肩甲也出现在各种手办身上。

孙哲平:你的苏沐橙的号也出过手办,那个挺好看。

叶修:哦,那个天天队里见,看到吐了已经。我拿来了她的另一个东西来拆散你们。

张佳乐:啊!!!!!!!!

孙哲平:你爆麦了。

张佳乐:兔子!真可爱!

叶修:苏沐橙的兔子。

孙哲平:不是你的储备粮吗。

张佳乐:不要吃兔子!大家行行好,不要吃兔子!兔子不好吃!

叶修:可爱吗,下次来H市跟我挨桌坐,让它睡你腿上。

张佳乐:我……我……

孙哲平:我给你买一窝。不要理他。

叶修:呵呵,那么我们言归正传,去外景连线的人应该也已经就位了。

孙哲平:什么,还有那种偷拍环节么。

叶修:谁说偷拍了,是光明正大地拍。喂喂沐橙听得见吗?

苏沐橙:我在我在——

叶修:鉴于上次节目里,洗澡小王子周泽楷那么受欢迎,我派苏沐橙去轮回出外景了。反正离得近。

张佳乐:你这么小气的人居然愿意给经费……

叶修:都是大家捐的。哎沐橙你现在在哪?

苏沐橙:大家好大家好我在轮回俱乐部里面!莫凡和我一起来了!

莫凡:别拍我。

苏沐橙:不要躲嘛。我带你来是来钓周泽楷多说话的!

莫凡:我又不是鱼饵。

周泽楷:我也……不是鱼。

苏沐橙:杜明也在哟!今天的主题是礼物,所以我给他带了明天和唐柔约会的秘笈小锦囊!

杜明:苏女神!要不是你穿着裙子我真想抱大腿接锦囊。

苏沐橙:哎呀不能这么说,你得叫唐柔女神才行,不然你有好多个女神,女孩子都会介意的。

杜明:受教了!

孙哲平:我觉得杜明快被你们玩坏了。

莫凡:给。

周泽楷:哦……!

叶修:他给周泽楷什么了?小王子眼睛都亮了。

苏沐橙:嗯……用盒子包着,看不见呢。大概还是吃的吧。

莫凡:不。是鞋。

周泽楷:嗯,限量绝版。我用收藏和他换的。

叶修:有莫凡在,小周说话真的变多了……

江波涛:哦?已经在拍外景啦?

苏沐橙:江同学快来!

江波涛:外景到底怎么弄的……?原来是你在跟叶主播视频通话,你等等让我平板电脑上看看直播过去的效果。

张佳乐:(。・∀・)ノ゙嗨江同学!

江波涛:(。・∀・)ノ゙嗨张同学。

孙哲平:轮回就没别人了吗。

孙翔:哦?哦哦?你们在干什么?



 
评论(16)
热度(702)
© 肥皂和荣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