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4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文/梅子酒

目录


礼物②


叶修:说不定我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谁了。

张佳乐:先不论你当礼物能不能送得出去,还真的有不少人把自己塞在箱子里或者绑在袋子里假装礼物吓唬人的。

叶修:听起来你好像被吓过。

张佳乐:你猜。

孙哲平:义斩逢年过节发礼包。

叶修:传说中的土豪战队,待遇就是不一样。

孙哲平:没多土豪,就是普通的春节发红包,劳动节发护手霜发药,比赛成绩好的时候发度假套餐,年会抽个车啊房啊的。看老板们的心情。

叶修:哈哈哈,你还用护手霜,大孙你现在对着镜头擦一个护手霜给我们看看。

孙哲平:别说你没用,你那小白鸡爪子。

叶修:我这是秀色天成,基因好。

张佳乐:屁。

孙哲平:屁。

张佳乐:其实是我叫他用的,舒筋活血,药用的那种。那时候他成天手疼发作,还是有效的。

叶修:张先生张先生,霸图有什么福利啊?

张佳乐:我们……没啥福利啊……

叶修:队长这么小气。

张佳乐:老韩其实经常给大家送东西的,但是我觉得不能算礼物……

叶修:吃的,是吧?

张佳乐:你很清楚嘛。

叶修:他最喜欢投喂了。不仅喂人,他还会去广场喂鸽子,去公园喂金鱼。

孙哲平:怪不得你越来越肥。

叶修:他没怎么喂过我啊,我挑食。

张佳乐:弹幕在问我们三个今天是不是被外星人占领了身体。

孙哲平:啊?为什么,因为我今天情绪高涨?

叶修:因为我们在正儿八经地谈话吧。

张佳乐:谁要你挑了个正儿八经的话题。

叶修:胡说八道。你明明应该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要说的,大孙坐旁边就说不出来了吗?

张佳乐:他都知道的吧……首先我有一件事要声明。我姑且是一个男选手。

叶修:哈哈哈,姑且。

张佳乐:我觉得我还是很爷们的。

孙哲平:不爷们的男人没资格坐我旁边。

张佳乐:所以你们能给我送点花之外的东西吗?

叶修:哈哈哈哈,我上次还想问你和老韩背后露出一角的那个花篮是怎么回事呢。

张佳乐:虽然账号卡是叫百花缭乱但它是个形容词啊,形容战斗风格的!我从出道开始收花,收得都快花粉过敏了,送点霸道或者实用的礼物吧。还有人给我送花发夹花头绳的,我能用吗?!

叶修:哎我有个问题。小佳乐你头发到底多长?

张佳乐:啊?没多长,这么一个小尾巴,你看能多长?

叶修:散开来让我们看看。

孙哲平:别听他的。他在调戏你。

张佳乐:这种事我还是知道的……

叶修:说到韩文清,我至今收到最莫名其妙的礼物是他送的。

孙哲平:他把自己装在箱子里运来了吗?

叶修:他送了我一个枕头。

张佳乐:呃……

孙哲平:乳胶枕头?

叶修:我不太清楚,反正挺好用的。

张佳乐:治疗颈椎病的那种吧。

叶修:但是韩文清为什么要送我枕头呢?

孙哲平:你又想说黄段子了。

张佳乐:因为你那段时间驼背超严重吧。退役发布会的时候,看看你那个软塌塌的脖子。

叶修:说到女选手,你们能别给苏沐橙送熊了吗?她是喜欢熊没错,送等身玩具也得有点节制。她都能开个毛熊博物馆了。

张佳乐:那是因为苏沐橙可爱吧。

孙哲平:她明明是长着一张漂亮脸蛋的叶修。

张佳乐:会梳头洗脸化妆的叶修。

叶修:你们说得我不寒而栗。

张佳乐:她可是会在全明星上一边笑一边疯狂扫射的女人。死的人越多她笑得越大声。

叶修:大概没人敢给楚云秀送熊吧。她喜欢啥?哎张先生你去问问脏心杰?

张佳乐:我才不问。你刚才那是故意咬错音的以为我听不出来吗。

叶修:我打!

孙哲平:现在听到他说这句,就同情王杰希。

江波涛:叶神啊,你好你好。

叶修:客气!已经退休了,叫我叶主播。

江波涛:叶主播,失敬失敬。

张佳乐:我去,原来是打给了江波涛。就知道他没胆给楚云秀打。

叶修:在看直播吗?

江波涛:楚姐喜欢的东西啊……你们要听奇怪的还是正常的?

叶修: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江波涛:呵呵,不敢自称什么都知道,这只是普通级别的八卦。

叶修:别跟我说她喜欢收集帅哥什么的……

江波涛:她喜欢收集高跟鞋……

孙哲平:那些玩意在我看来全一样。

张佳乐:我就说怎么每次见到楚云秀出镜,她的鞋都不一样。

江波涛:不过张新杰没给她送过高跟鞋。

叶修:那送过什么?

江波涛:其他不知道,不过张新杰给她打过一条围巾。她现在经常还会戴,就是酒红色那条,下面有兔子小球吊着的。

叶修:卧槽!

孙哲平:技术宅!

张佳乐:那条围巾我经常见啊?!给我等等,张新杰你偏心,你怎么不给我打一条!

叶修:我想知道的是你怎么知道的。

江波涛:保护线人的第一守则就是不能暴露情报来源。

张佳乐:感到了寒意。

孙哲平:小江,你确定你这样的爆料法,不会节目完了被追杀?

江波涛:我自有分寸。呵呵,更何况,我这么不起眼的小人物,谁会想起来追杀我呢是不是?

张佳乐:看来是抓着一堆把柄呢。

孙哲平:这货太黑了。

叶修:既然都通话了让我采访一下,江先生,你收到过的最感动和最奇怪的礼物各是什么?



 
评论(13)
热度(717)
© 肥皂和荣耀|Powered by LOFTER